-HUyocoleasiiiii

原先等一万年能行,这会等3天都不得了了

预警一下,第一次写,指不定根本不能看

没什么脑洞,就是两人腻腻歪歪的日常生活罢辽

  沈巍一早醒过来,刚准备翻个身再睡会儿,忽然感觉到被窝里空落落的,顿时就清醒了,眼睛猛地睁开——赵云澜不见了。沈巍坐在床上,眉头微微蹙着。他不明白,一向是个小懒猫的赵云澜,今天怎么早早就起床了?

  他戴上眼镜,才看见床边的柜子上,有一封信。粉红色的信封,上面潇洒地写了几个大字——“给小巍”。沈巍拿起来,嘴角不经意地上扬。鬼使神差的,他把信慢慢放到鼻尖,含着笑,闻了闻。

  像是察觉到似乎有些不得体,又生生把笑意藏了,拆开信来。

To小巍:

  最近龙城出了个小毛贼,到处偷东西。地星人,异能是使人出现幻觉,凭着这个,已经祸害不少人了。最近发现他在往寒城溜,我和死猫就决定趁早逮住他。我们今早就出发了。

  “净是些案情。”沈巍一个字一个字地读完了,不禁有点失落。他正要把信折好,放回到信封里时,忽地看见背面有一行字:

 

  我3天之内一定回来。巍巍我都开始想你了。你起床后发现我不在,有没有很慌呢??

  紧跟着的,是一个笑脸,脸是个标准的圆形,眼睛和嘴巴画得看得出当事人心有余而力不足。

沈巍又笑了,酒窝幻影似的闪烁了一下。

3天,他原本打算集中精力准备好近期的课,但一翻开书,却老是分神。家里少了一个人(其实还有一只猫),总归让人不太习惯。眼看四处都是自己和赵云澜生活的痕迹,却不见人影,沈教授大概这时候才真正明白何为心不在焉吧。

  这天中午,赵云澜就风尘仆仆地推门而入。

  “不是说好了不在海星用异能的吗!我们特调处可不是吃软饭的!”

  “我可不就是想早点见到你嘛。”沈巍脱口而出。耳朵以肉眼可见的速度,一下子红透了。

  赵云澜又一点也气不起来了。

 

评论

热度(6)